首 页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走出去”动态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风险防范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对外投资合作>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云”上相会助推中韩经贸交流合作

来源:新华社
【2021-04-01】

新华网贵阳3月31日电(记者吴思)30日,贵州省外事办公室、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贵州和韩国部分地方政府、经贸组织和相关企业“云”上相会,就两地经贸合作开展专题交流。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光镐介绍,贵州自然环境优越,资源丰富,近年来,借助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期待疫情结束后,有更多机会让韩国的企业走进贵州,在更广范围内增进两地交流与合作。

贵州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处长章荃说,目前,贵州与韩国有经贸往来的企业达150余家,欢迎更多的韩国企业进一步参与贵州建设,在基础能源、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现代化工、新型建材、大健康医药等领域兴业建厂。

会上,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与韩国忠清南道青阳郡签署加强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截至目前,贵州省已与韩国忠清南道、世宗市、庆尚南道、庆尚北道、全罗南道、全罗北道等地方政府建立友好城市或友好合作关系,为深化中韩地方合作、增进两国友谊奠定了基础。

[ 关 闭 ]

主办单位: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1200000065  津ICP备09002911号-2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496号
Copyright © 2006 - 2019 天津市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