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走出去”动态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风险防范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对外投资合作>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古巴期待与中国等外商进行投资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21-06-07】

在25日举办的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成果介绍媒体见面会上,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佩雷拉表示,在古巴新的经济模式下,所有行业均实现对外开放,期待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外商到该国寻求合作发展机遇。

据介绍,古巴经济在美国经济封锁、疫情冲击下仍保持了一定韧性。古巴将大力推动马里埃尔发展特区作为吸引外商投资的重要极点。古巴方面还明确表示,随着国家经济复苏,将恢复履行对国际债权人的金融承诺。

佩雷拉指出,古巴多个行业对外商投资极具潜力,尤其是在生物医药、电信等科技行业。“目前古巴马里埃尔发展特区已与数十家外资企业展开产业合作,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在该区域进行发展。古巴政府已制定一站式对外商的便利化服务,相信随着该国经济模式转变,投资者将获得更多的发展动力。”

“在古巴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同时,经济各个领域都处于重新定义战略期,将促进多个产业向世界进行更多开放,也将为中国公司带来新的且具有前途的机遇。”佩雷拉说。

[ 关 闭 ]

主办单位: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1200000065  津ICP备09002911号-2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496号
Copyright © 2006 - 2019 天津市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