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走出去”动态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风险防范
风险防范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对外投资合作>风险防范

转发驻伊拉克使馆《关于伊拉克航空公司直航航班熔断期间中外旅客赴华的有关通知》

来源:外交部
【2021-03-19】

鉴于目前伊拉克航空公司赴华直航航班熔断,3月15日至28日,在伊中外旅客可经第三国中转一次赴华(第三国可否接受旅客中转赴华,请以中国驻当地使领馆通知为准)。旅客需在伊拉克、中转地分别进行“双检测”,并按要求分别向驻伊拉克使馆、中国驻中转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以下统称健康码)。旅客需保留我馆审发的健康码截图,以备中国驻中转地使领馆查验。

驻伊拉克使馆再次提醒,国际旅行感染风险较大,建议“非必要,不旅行”。在第三国因未申请健康码导致登机或入境受阻,产生的滞留、遣返等后果由旅客承担。

驻伊拉克使馆

2021年3月15日

[ 关 闭 ]

主办单位: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1200000065  津ICP备09002911号-2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496号
Copyright © 2006 - 2019 天津市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