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走出去”动态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风险防范
通知公告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对外投资合作>通知公告

中国商务部与巴拿马工商部签署关于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商务部
【2017-12-14】

   2017年11月17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的见证下,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巴拿马工商部部长阿罗塞梅纳在北京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巴拿马共和国工商部关于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随着2017年6月中巴两国建交,双边经贸合作迎来全新发展机遇。《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助于双方拓展经贸合作方式和渠道,促进更多投资合作项目落地。
[ 关 闭 ]

主办单位: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1200000065  津ICP备09002911号-2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496号
Copyright © 2006 - 2019 天津市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