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共同举办天津—新加坡海事科创企业线上交流会

信息来源: 【2021-07-12】

市商务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在新加坡—天津经济贸易理事会框架下,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双方企业,推动天津和新加坡加强智慧港口、海事科创等领域交流合作。7月6日,市商务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共同举办了天津—新加坡海事科创企业线上交流会,天津海事局、天津港集团、新加坡港务集团等双方有关单位和企业人员,约4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市商务局分管领导介绍了天津经济发展和智慧港口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历史性机遇带来的发展契机和优势,为双方企业加强务实合作注入了信心和活力。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交通与物流署执行署长介绍了新加坡港口发展、海事科创企业相关情况,表示非常期待与天津进一步加强港口和海事合作。双方企业围绕智慧港口、绿色港口、航运科技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天津港集团、新海国际船舶、中海油服、天衡海事检验、新加坡港务集团、BeeX、Brightree、Ent-Vision等企业代表分享科创成果,探讨港口海事合作空间,加深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