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跨境品牌介绍

来源:市商务局外管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00:00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依托在跨境金融、自贸区金融创新,人民币国际化等领域的实务经验,担当政府制定设计招商引资的金融顾问,优质金融服务的提供者,做好天津经济推动者,努力打造天津自贸区的首选银行。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作为中国金融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作为自贸区金融服务的领军者,中国银行在百年经营与深耕自贸区业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全球化、多元化、专业化金融服务经验。2019年12月31日,人民银行批准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接入自由贸易账户分账核算业务系统,成为天津首家上线FT账户体系的国有商业银行,在此通过详解FT账户产品,帮您更好地了解FT账户带来的政策红利,助您与天津自贸区一同发展前行!
   中国银行的优势
  1. 获批首批上线的国有银行
  2. 中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3.中国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银行
  4. 专业优势突出、自贸业务领先同业
  5.全球金融市场业务的优质银行,具有成熟的汇率风险规避产品体系。
  6. 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
  7. 产品体系丰富完善
  8. 对监管政策精准把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