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进博”之约!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津举办

来源:津云

发布时间:2021-09-18 12:49

津云新闻讯:为做好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商邀请及服务工作,促进更多采购商到会洽谈,扩大展会成效,9月17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天津市商务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津举办。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本场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采购商。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天田、牧田,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参展商路易达孚、诺维信、阿拉福兹分别结合第四届进博会展览计划和展品信息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现场发言人纷纷表示,天津具备改革开放先行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先行先试的优越条件。天津工业基础雄厚,产业转化优势明显,将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作为首批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试点城市之一,蕴含着丰富的商贸基因,相关产业与进博会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定位相契合。天津市积极参与进博会,持续举办系列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展示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进口贸易和外商投资搭建国际采购和投资促进平台。(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见习记者田巧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