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在津开幕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津云

发布时间:2021-09-18 12:52

 津云新闻讯:9月17日,以“品质消费·惠在奥莱”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在武清区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拉开帷幕。

2002年奥莱行业在中国市场首个项目开业至今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参加本次奥莱购物季的22家奥莱运营商、80余个在营奥莱项目全数庄重签署《中国奥特莱斯行业诚信公约》,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同期发布《全国奥特莱斯行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

本届奥莱购物季是由全国奥特莱斯行业共同发起,共同参与,全国范围内共计22家奥莱运营商旗下80余个奥特莱斯项目参与本届购物季,活动持续至10月17日。

记者了解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线上平台开辟奥莱优惠券专属版块,发售多种类型活动优惠券。本市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新燕莎奥特莱斯、友阿奥特莱斯、团泊启彩奥莱等4个项目参与,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打折促销活动,抓住“金九银十”消费旺季,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引爆中秋国庆购物潮。

天津市商务局一级巡视员周路介绍:“近年来,本市高度重视奥特莱斯的发展,将举办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作为助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目前,全市已建成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友阿、新燕莎、团泊启彩等四个奥莱项目,还将与杉杉商业集团合作,在西青区打造18万平方米的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预计2023年投入运营。”下一步,天津市将充分借助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契机,加快发展奥特莱斯,对佛罗伦萨小镇等重点商圈实施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和跨界融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集聚一批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鼓励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消费提质扩容。

本次购物季期间,本市各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优惠力度空前。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为消费者设置了多种双节购物优惠福利,超200家国内外名品低至2折起,消费满减最高可得800元的满赠礼品卡,联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推出多项满减礼遇优惠,幸运顾客还将有机会参与幸运刮刮卡活动,中秋期间可参与满额赠月饼的活动,有机会获得限量艺术家联名月饼礼盒。友阿奥特莱斯恰逢友阿六周年庆典,举办阿迪达斯、探路者、回力、安踏、CDG、FUN、金利来男鞋、意尔康等多品牌大型特卖会,购物可参与抽奖、满减等活动,开展“国庆潮流好物,当潮不让”主题营销,中秋假期每晚举办“情满中秋夜·友阿狂欢夜”,国庆假期每晚举办“一‘陆’有你,6周年狂欢演艺”等。新燕莎奥莱推出会员满额赠、交通银行代金券等活动,国庆假期将举办“惠享十一超值礼遇”系列打折优惠。团泊启彩奥莱众多品牌参与打折促销,中秋节期间当日累积消费满688元,可获赠刮刮卡一张,百分百中奖;国庆期间当日累计消费满688元可获赠餐饮抵扣券一张,体育、服装、儿童等众多品牌均有满减、折扣、新品上市等活动。(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