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聚全球精品,享时代机遇”天津线上跨境撮合活动暨日本商品专场的通知

来源: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9

天津市进口贸易企业、商场超市及电商企业:

近年来,中日双边经贸合作领域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相互依存度不断加深。2020年11月15日,中国、日本等15个亚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这是两国首次达成双边关税减让安排,也为中日关系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天津市与日本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历史,为进一步扩大天津企业进口日本优质商品规模,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等有关部门定于2021年4月28日联合组织“聚全球精品,享时代机遇”天津线上跨境撮合活动暨日本商品专场,组织10余家日本出口商与天津市进口商、经销商、商场超市等采购商进行线上“1对1”对接洽谈,现邀请有关我市相关企业报名参会。请有意参加的活动企业于2021年4月26日前将《国内采购商信息表》反馈我局。

附件:

1. 国内采购商信息模板

2.“聚全球精品,享时代机遇”天津线上跨境撮合活动暨日本商品专场(日本企业名单)


(联系人:天津市商务局陈曦;联系电话:18920175705;电子邮箱:chenxi01@tj.gov.cn)


                                                                                     2021年4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