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报名通知

来源: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9-03 15:19

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将于2021年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聚焦疫后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突出开放发展和创新引领为全球政商学界参会代表提供高端对话平台。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虹桥智慧”,提供“虹桥主张”,论坛共有十个不同议题(附件1)。分论坛将总体采用“主旨发言+互动讨论”的形式,每场分论坛拟邀请参会代表约200人。可报名的参会代表主要包括境内外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学术研究机构、智库等方面业内人士。所有参会代表均需线下出席分论坛。分论坛收费标准为通票注册费(可出席所有分论坛)15000元人民币/人或2250美元/人,不含汇兑手续费。

报名流程:

1.参会代表填写报名表(附件2)后提交至进口博览局,报名表发送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2.进口博览局根据报名表发放参会代表邀请码。

3.参会代表凭邀请码登陆虹桥论坛报名注册系统(forum.ciie.org),填写报名注册信息并完成缴费。详见引导视频。注册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4.根据审核情况,进入制发证程序或退款程序。代表参会期间费用自理。

咨询电话:

021-968888(进博会热线)

021-39796235(张女士)

022-58665599(天津交易团)

邮箱:

forum2021@ciie.org

jinbohuitianjin@163.com

附件:

1.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议题总结

2.报名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