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关于邀请参加“南非—中国葡萄酒数字展会”的邀请函

来源: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16:32

各相关单位:

为加深天津与南非经贸合作,进一步扩大海外优质商品进口规模,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助力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现定于9月29日起举办为期2周的“畅通双循环,拥抱新机遇”南非—中国葡萄酒数字展会。本次数字展会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中国贸促会南非代表处、南非葡萄酒协会、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京东国际物流协办。天津市商务局是该展会天津地区支持单位。

本次展会以线上为主,约有20余家南非葡萄酒出口企业参展,其中半数以上葡萄酒产品为首次进入中国市场。9月29日线上展会开幕式拟邀请南非使领馆代表、中国建设银行代表、行业专家及国内外商协会代表致辞和发言。展会为期2周,对有意开展南非葡萄酒进口的客户,将在9月29日开幕式后安排线上“1对1”洽谈撮合服务。请报名参加开幕式撮合洽谈及线上观展的企业于2021年9月9日前将相关报名信息反馈至songhui.tj@ccb.com。

附件:

1.南非中国葡萄酒数字展会参展商名单

2.南非中国葡萄酒数字展会开幕式产品品鉴报名表 


                                                                   2021年9月6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建行天津分行:宋慧    022—58750625

天津市商务局:    陈曦    022—5866570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