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参加“机遇河北 电商未来”河北区“津英汇”活动

来源:电子商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3 17:11

7月11日由天津市商务局、工信局、河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区第七期“津英汇”活动“机遇河北 电商未来”在河北区意风区举办。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顾廷新出席并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高校嘉宾、企业嘉宾及有关行业组织、服务机构、金融机构以及电商领域的相关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全球数字贸易规则与标准及中国实践”、“数字经济中大潮中的人才成长与发展”、“数字经济时代园区产业跨越赶超之路”等内容进行分享,分享内容前沿、精彩且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会议中河北区相关政府部门与企业代表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并进行签约。   

会议通过与参与嘉宾的深入交流,为天津电子商务发展凝聚了更多智慧,为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汇集资源,助力河北区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