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电子商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2

为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拓展数字商贸发展新空间,提升平台经济对区域发展的贡献力,11月30日,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服务,河北区商务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网商城”办公用品与零星物资电商交易履约平台等核心业务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公司跨境电商业务做了专题汇报。市商务局领导就加速推动企业跨境电商业务向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扩充转型,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解读了相关支持政策,并重点就扩大电商平台品类及应用范围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积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和“宣传员”,全力协调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协助企业搭建国网跨境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服务电工装备、工业品以及国际工程类物资出口,进一步对接业务资源,推动国网商城有效整合央国企资源,助力自营业务平台市场化进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