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项民心工程菜市场项目任务完成过半

来源:市场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13:52

近日,我市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之一的红桥区水西园菜市场正式建成开业运营。这是继南开区龙井菜市场、宁河区绿屏西路菜市场、北辰区瑞恒菜市场之后开业的第4个民心工程项目,标志着我市今年7个民心工程项目任务完成过半。剩余3个民心工程菜市场项目也在抓紧建设中,预计年底前全部建设完成。

水西园菜市场坐落于红桥区闸桥南路与芥园道交口,利用原毛巾四厂旧厂房改造建成,项目总投资额500万元。水西园菜市场严格按照《天津市标准化菜市场建设与管理规范》建设,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共有摊位和商铺100个,商户60户,设置了熟食杂货区、蔬菜水果区、生鲜水产区、清真食品区等,分行划市、布局合理、业态完善。市场为商户配备了“客如云”智慧电子秤,顾客可以通过它查看商品种类价格、来源追溯、商户信用信息等。水西园菜市场可有效服务周边紫芥园、弘丽园、水西园、明华里、康华里、睦华里、万华里等小区近2万居民,填补了芥园街道域内菜市场空白,受到了周边社区百姓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