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出席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家电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流通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0

6月16日,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家电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海光寺店盛大举行。市商务局张爱国局长出席仪式并致辞,和平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天津苏宁、多家知名家电品牌、家装品牌等近百人共同为天津海河消费季·616津购节和“家电焕新 津津乐购”品牌活动揭开序幕。

市商务局张爱国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家电行业在提升百姓安居工程质量、丰富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和向往,推动绿色、节能、环保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家电行业企业一如既往地为繁荣我市消费市场,为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苏宁宣布了为海河国际消费季着力打造的“1+3+N”的让利促销方案,并联合美的、海尔、老板等知名家电品牌发布了智慧家电新品,将为消费者带来绿色、智能的新消费体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