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家居分会场 盛大启动

来源:流通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3

6月16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促消费的工作部署,打造天津消费升级版,进一步做好海河国际消费季及616津购节各项活动,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家居行业分会场在河西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盛大开幕。

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到会并致辞,号召家居行业企业积极投身到616津购节各项活动中去,加大促销力度,让利市民,切实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代表行业及家居卖场表态发挥主体责任精神。打造天津消费升级版,助力天津经济发展,同时响应政府号召,让利于民,服务再升级。

天津市家居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吴洋代表行业接受了50余名知名品牌,160余类产品,以及137家门店签署的承诺书,主要内容是打折促销,对消费者更实惠更方便的各品牌促销方案及服务再升级。同时代表行业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商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张爱国局长率家居行业各品牌、领导,进行了616活动仪式的启动。同时家居行业板块616津购节促销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