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流动课堂”文创义卖 点亮乡村美育未来

来源:华润万家

发布时间:2021-07-01 13:52

为让更多乡村孩子享有接受美育教育的机会,华润万家携手公益伙伴推出“美好流动课堂”项目。凭借资源及平台优势,各合作方深耕乡村美育领域,引入多元帮扶手段,弥补偏远地区学校美育资源配置不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

6月26日至7月4日期间的周末,华润万家京津公司携手伊利,在天津王顶堤店,开展“美好流动课堂”文创产品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投入到乡村学校美育条件的改善,用于美育物资采购、乡村教师培训、美术课程开发、美术角建设等。

目前,“美好流动课堂”项目正按规划有序推进。今年的首场支教活动已于5月上旬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第十三小学开课,首场公益筹款活动也已于同期在广东、江苏、陕西等地的350间华润万家门店展开。

接下来,结合美术角建设、美育支教、美育物资捐赠、美术课程开发、乡村教师培训等多重手段的美育帮扶,“美好流动课堂”还将陆续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青山小学、赫章县达依乡中心小学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隆林县么基小学等3所小学落地。另有美术夏令营、“美好流动画展”等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也将在年内陆续启动。

我们再次诚挚地邀请您共同参与这一系列关于美好的帮扶行动,您的善意和爱心,都将点亮乡村孩子的美育未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