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国际美食节开幕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1-07-28 17:32

7月26日,海河国际消费季国际美食节开幕式暨西餐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起士林大饭店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天津市商务局指导,天津市烹饪协会主办,天津市烹饪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承办。专家学者、星级酒店和高端西餐厅管理者等40余人参会。会上,围绕天津近代西餐历史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和主题分享。

为助力海河国际消费季,通过融合多种业态,增加消费场景,释放餐饮消费潜力,满足消费者对餐饮多层次、多元化的美好需求。市烹饪协会联合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组织各西餐企业结合自身特点推出国际美食节和各类优惠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天津餐饮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国际美食之都做出新贡献。

天津的西餐文化伴随着城市开放复兴,是西餐最早进入中国北方的基地,不仅拥有起士林等本土老字号,也有福楼、马克西姆等高端外资品牌和诸多大众快餐品牌,烹制考究、风味各异的西餐,已经成为天津餐饮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