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积极配合东丽区开展群众生活供给保障应急演练

来源:华润万家

发布时间:2021-08-19 10:45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新冠肺炎疫情中群众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处置能力,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机制,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按照天津市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8月17日下午,东丽区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供给保障组组织开展群众生活供给保障应急演练。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作为民生央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接到政府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反应,调配货源及运力,组织党员志愿者按应急清单明细及数量进行商品分装并及时送达指定地点。

生活必需品送到指定地点后,华润万家京津公司职能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变身为装卸工,并协助当地政府承担起配送任务,将一份份的生活必需品送到丽贤小区居民家门口。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参与政府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华润万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熟练程度和实战技能,达到了检验预案、强化协作、锻炼队伍的目的。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对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造成重大影响,作为天津市抗击疫情保供稳价的主力军,华润万家京津公司始终牢记使命担当,积极行动,勇于作为,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