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收到大悦城送来的锦旗

来源:市场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15:10

1230日,天津大悦城为我局送来一面印有廉明高效服务 助力商业发展的锦旗,对我局尽职尽责、倾心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市商务局领导和市场建设处、流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商务局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坚持开展  我是商务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协调会、招商推介、加大宣传等多种途径,帮助大悦城协调解决地铁围挡、活动策划、品牌招商、交通疏导等问题,得到企业和销售者的高度评价。

大悦城入驻天津10年来,依托18.7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集聚最潮、最时尚品牌,引入华北首店7家,天津首店30家,年均品牌调整率超过25%。不断创新消费场景,先后引入全国第一个麦兜展、创意文化街区骑鹅公社,努力打造最懂青年的实体商业。10年来,销售额稳居天津购物中心首位,会员数量超过120万,会员年度消费总额10亿元。2021年度总销售突破35亿元成为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地标载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