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保供稳价】津承携手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9

1月14日,三辆满载着猪肉、罐头、粉条等生活物资的物资运输车从承德驶抵天津,支援我市抗击疫情。在津承交界处的蓟州区黄崖关,举行了简短的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两地相关领导、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区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一直以来,津承两市山水相牵、兄弟情深当前,天津遭遇疫情突袭正处于抗击奥密克戎的胶着期,在这关键时刻,承德市委市政府发来了情深意长的慰问电,以捐赠生活物资的方式声援天津支持天津人民早日战胜疫情这是对天津抗疫工作的关心,更是对天津人民的鼓舞。充分体现了承德人民对天津人民的浓情厚意,必将增强天津人民硬刚奥密克戎的底气也必将谱写新时期津承两市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的新篇章。

下一步,津承两地将更紧密地携起手来,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加快构建新时代新发展格局,实现共同富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