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商务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7

2021年1月19日下午,2020年度商务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局机关四楼报告厅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及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研究室曾建文、曹书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党委、市贸促会党组、一商校党委、产业处党支部、口岸服务处党支部等党组织负责人对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3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商务系统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局党组书记张爱国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最后,爱国同志对推动商务系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讲政治、强党性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要在强基础、促规范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在转作风、强担当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树立商务为民良好形象。他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党组织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树立商务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天津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