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部署推动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1

4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部署推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对我局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二级巡视员、系统三家局级单位分管领导、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书记、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的实施方案。

张爱国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专项行动讲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进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问题,狠抓落实,不断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我局专项行动三年方案,重点治理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思想教育引领,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树立良好用人导向。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落实见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