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协作创新交流会暨京津冀产业协作创新中心(天津)揭牌仪式在东丽区成功举办

来源:外资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11:53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5月26日,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京津冀地区联络处、天津市商务局和东丽区政府共同主办,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东丽区商务局、东丽经开区承办的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协作创新交流会暨京津冀产业协作创新中心(天津)揭牌仪式在东丽经开区举行。商务部驻天津特办、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应邀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东港瑞云、坤鼎集团、润方(北京)生物、新博医疗、凯因科技、智飞绿竹、宽厚医药、创业黑马等多家北京企业代表,以及天津博奥赛斯、迈迪速能、苏州医工所的主要负责同志。

会上,市商务局领导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推动国家的重大战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面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市商务局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高水平贯彻好“一基地三区”建设在天津落地实施,积极促进区域经济活力,在对接京冀、服务京冀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期间,来自北京和天津两地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在医药研发、生物制药、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并表达合作意向。会后,举行了“京津冀产业协作创新中心(天津)”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京津冀地区联络处(天津)办公室”揭牌仪式,企业代表参观京津冀产业协作创新中心暨京津冀地区联络处(天津)办公室并赴东丽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迈迪速能医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