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带队深入系统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机关党办、贸发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2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四个起来”工作要求,推动“四个走遍”动起来,切实为基层排忧解难,6月7日—8日,局领导带队深入市贸促会、市供销社、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一商校、综合服务中心、天交办等8家系统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每到一个单位,局领导都详细了解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本人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市商务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责成相关责任处室建立工作台账,研究解决措施,限期解决落实。

6月7日,赴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调研

6月7日,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调研

6月7日,赴天津市全国商品交易会办公室调研

6月7日,赴外企专家服务总公司调研

6月7日,赴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调研

6月7日,赴天津市商务局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6月8日,赴市贸促会调研

6月8日,赴市供销社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