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促实效 对口支援再出发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赴天津市商务局回访对接援藏工作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商务援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津藏两地援藏工作部署要求,9月10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西藏昌都市商务局回访团一行赴我局进行回访对接工作,双方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西藏回访团首先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天津市商务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通报了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商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昌都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局派出的援藏干部扎实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局领导对回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近年来我局商务援藏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下一步会继续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好商务领域对口支援西藏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商务援藏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天津市商务局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对口支援部门合作协议》,并围绕如何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系列共识。

此次回访对接工作,是津藏两地商务部门贯彻落实全国商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天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西藏商务厅及昌都市商务局的沟通衔接、交流磋商,确保商务援藏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