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连夜组织 迅速投放——河东区商务局为我区支援津南人员提供物资保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8 14:25

为确保河东区支援津南工作人员生活用品物资供应,1月16日凌晨,按照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区商务局坚持“快”字原则,立即响应,迅速组织,第一时间启动保供应急预案,按照物资投放流程,收集物资需求种类和数量,立即已经签订保供协议的华润卫国道超市联系确认所需物资储备充足,随时准备出库,并确认运输车辆,为生活物资的快速精准投放提供坚实保障。

凌晨6点,区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保供企业现场指挥,加快物资出库、分装打包和封箱装车速度,快速完成包括牙刷、牙膏、漱口杯、毛巾、香皂、饼干、巧克力及成人纸尿裤等物资的应急包338份的出库、分包和装车工作,按时运输到指定点位,确保我区支援津南工作人员所需生活物资精准到位。

自我市出现新冠阳性病例以来,河东区商务局立即启动群众生活供给保障联动应急响应机制,每日掌握生活必需品储备最新情况,每日组织综合协调、物资采购、调拨运输、后勤保障4个专项组召开会议,对保供全链条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推演、再组织,切实做到环环相扣、无缝连接,随时保持热备状态,保证储备商品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能够迅速投放,保障全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