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出席日本大阪商务伙伴城市线上圆桌会议

来源:外资处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1

1月19日,市商务局领导出席了2022年大阪商务伙伴城市线上圆桌会议,来自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澳大利亚墨尔本、德国汉堡等11个国家、地区的参会嘉宾就健康和福祉,可负担的清洁能源,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可持续城市和社区四个主题进行发言和讨论。我局围绕“健康和福祉”主题发言,宣传了我市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具体体现,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中医药产业以及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基本情况。外资处、外资综合处陪同参加。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市与大阪商务伙伴城市圆桌会议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宣传了我市在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效。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用好这一合作平台,在高端制造、会展论坛以及医疗健康、生态农业等方面增进与相关政府、机构及企业的相互了解,加深交流,捕捉项目机会,促进投资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