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闻令而动 加快“双中心”城市建设 强化担当 助推“高品质生活”落地
市商务局迅即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14:34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必由之路,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市商务局闻令而动,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瞄准“高质量发展的大都市”目标,以实际行动在加快“双中心”城市建设中强化担当、勇于作为,助推“高品质生活”落地见效。6月20日,由局领导带队赴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进行调研服务。滨海新区商促局、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市场运行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消费帮扶、释放养老餐产能、配餐服务“一照多址”等需要商务部门协调支持的工作及问题。双方围绕进一步做大配餐公司,打造高品质生活服务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商务局希望海油发展配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康养消费、社区便民商业、餐饮文化传承、预制菜等领域推出新应用场景,助力“双中心”城市建设,市商务局将结合自身职能做好服务对接。会后,现场联系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就企业提出的“一照多址”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

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是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化餐饮及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形成了集餐饮、物业、工程维修、环境保护、现代办公技术支持等服务为一体的物业综合一体化服务模式和服务标准。目前服务网点达170余个,每年提供配餐服务超过2000万人次,年营业额近20亿元。助力该公司打造高品质生活服务商,将有利于推动高品质生活大都市的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