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今日开幕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4

624日,2022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中意发展创意中心举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活动播放了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宣传片,开启了五大道咖啡地图,并为参加活动的咖啡店代表授牌。

此次活动是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重要内容之一,联动了美食、文旅、媒体等多种业态,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聚和平区50多家咖啡门店,探索“玩、品、惠、乐”消费新模式,为市民呈现一场咖啡文化盛宴。活动旨在着力展现天津城市文化活力,有效凸显天津的城市魅力,激发商业热度,推动津城咖啡文化大发展,提升天津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作为市内繁华的核心城区,和平区坐拥以著名的五大道文化旅游风景区为首的多条历史文化街区,汇聚了劝业场、金街、和平路等众多著名商圈,同时拥有400多家咖啡场所,是商业消费中最具国际化代表的消费场景之一。市商务局将借助咖啡这一主题,引进国际品牌,培育高品质文化,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