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家:投资中国将让企业大展宏图

来源:本网采编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7

经济日报12月7日报道:新加坡辉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柯建强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用好中国和新加坡政府间合作项目打造的物流便利条件以及中国广阔的市场,投资中国将让企业大展宏图。

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下,辉联集团参与联合投资的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园2019年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年中完工。物流园将整合新加坡在现代物流业方面的经验,结合中国广阔市场,打造国际物流示范作业区。

柯建强告诉记者,中新(重庆)项目为外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了机遇,给民间跨国投资带来便利。他说,交通物流是项目框架下的重点合作领域之一。项目打造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大大缩短了物流时间,极大降低运输成本,在运输途中亦可收揽、分发货物,提高物流效率,为物流企业提供更多商机和盈利空间。

中新(重庆)项目于2015年启动,是中新政府间第三个合作项目。柯建强表示,中新经贸合作关系密切,中新(重庆)项目辐射中国广大西部地区,为企业提供庞大的市场和广阔的合作机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