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关于对《天津市商务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公示

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商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起草了《天津市商务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9日下午16点,请通过以下途径以书面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传真:022-58665712

电子邮件:suminglei@tj.gov.cn

信函邮递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158号(市商务局法规处)

(联系人:苏明磊;电话:022-58665603)


草案正文


背景介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商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起草了《天津市商务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关于对《天津市商务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公示的在公示期内(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9日)未收到任何单位或个人发来的反馈意见。

发表意见 退出登陆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