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走出去”动态 对外投资合作信息 风险防范
首页轮播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对外投资合作>首页轮播

市商务局领导会见刺猬安全公司负责人一行

来源:外经处
【2023-02-03】

130日,市商务局分管领导会见了刺猬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一行。会谈中,刺猬安全公司介绍了开展海外安全管理业务的有关情况,立足于维护我国企业海外安全利益,发挥海外安全数据库、海外安全智能算法、海外服务资源网、海外安全研究院等优势,着力打造海外安全数字化服务平台,为企业“走出去”提供风险评估、信息预警、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海外服务等综合服务。局领导介绍了我市企业“走出去”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刺猬安全公司在探索数字化海外安全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企业深入了解对接天津“走出去”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范应对等方面的需求,助力企业提升海外安全管理水平,并欢迎企业进一步考察天津营商环境,来津投资发展。

[ 关 闭 ]

主办单位: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1200000065  津ICP备09002911号-2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496号
Copyright © 2006 - 2019 天津市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