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分管领导率市重点外资项目专班赴明治乳业和电装电子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 【2022-06-09】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天津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津政发〔202212号),推动重点外资项目加快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切实把经济稳住,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7日上午,市商务局分管外资工作局领导率领市重点外资项目专班赴天津经开区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服务,深入项目现场、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生产情况和困难问题,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及对我市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跟进服务,协调推动企业诉求。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贸促会、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市外企协会、我局外管处、外资处、外贸运行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