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项行动”要求市外资重点项目专班深入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外管处 【2023-03-19】

3月15日,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市外资重点项目专班深入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贸促会天津分会、高新区管委会,及局外资处、外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专班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和新扩建项目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企业业务拓展,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对企业在促进天津经济发展,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积极参与并支持市商务局和市外企协会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在天津增资扩产,加大研发投入,设立研发中心。重点项目专班将帮助指导企业享受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参加各种展会,开拓市场。市商务局也将同步指导企业加强党建工作,密切与周边社区群众关系,履行好社会责任,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分管负责同志还宣讲了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

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给航空相关产业和企业造成很大影响,一直以来,政府各部门给予企业发展很大的支持帮助,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对此非常感谢。目前,疫情过去,产业在恢复,员工信心在恢复,企业非常有信心在各部门帮助下,在津得到更大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