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赴有关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外贸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安监处、贸发处、产业处 【2023-05-07】


426日,市商务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市贸促会、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检查调研。市商务局领导详细了解了有关单位重大隐患专项整治部署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单位重点部位安全管理,要求有关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本单位安全风险分析研判,深入排查自身安全隐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工作执行到位,守牢安全底线。

市商务局领导调研了有关单位外贸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实现内外贸一体化发展中面临的难点、痛点,表示要积极用好电商平台,不断推出符合目标市场需求、定位精准的优势产品,讲好品牌故事,增加“时尚元素”,加强跨境营销渠道建设,做好外贸金融支撑,固本强优,提质增效,锻造更新亮点、更强优势,为外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