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反倾销应诉指南

信息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2023-03-07】

为加强贸易领域风险防范工作,精准提供法律公共服务,帮助企业妥善应对经贸摩擦,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组织了数家应对贸易摩擦工作站为我国出口企业易遭遇贸易救济调查的主要国别和地区编写了应诉指南。相关内容可在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查询。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法律部负责组织编写了《墨西哥反倾销调查应诉指南》。该《指南》为中国出口企业提供相关风险提示、应诉指引和决策参考,使企业得以更快捷地了解相关知识、获得有效信息、取得法律支持,从而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决策,提前规避风险,有效应对相关案件,减少企业损失。《指南》围绕企业在应诉反倾销调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出现的情况进行介绍。


免责声明:《墨西哥反倾销调查应诉指南》是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为方便企业应诉组织编写的,仅供参考,不具任何效力。应以墨西哥公布的最新及有效法律法规、贸易救济调查机关发布的官方通知为准。如有疑义,请咨询相关法律专家,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不负责解释工作。

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