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津土特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现场签约超600万元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0

央广网天津3月21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3月21日,2023年天津土特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成功搭建销售主体和生产主体“面对面”的产销对接平台,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助力天津土特农产品企业加快发展,共有40家企业现场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意向签约超过600万元。

活动现场,生产企业与订购企业双方围绕着产品营销、产品价格、产品品牌和市场定位等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同时现场还设立了“促消费、稳增收、助振兴”土特农产品产销专区,邀请107家企业现场展示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奶、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调味品等20大类千余个品种。

本次天津土特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全面展示了天津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成果,并进一步宣传、推广了天津市土特农产品品牌,提升天津市农产品的知名度与竞争力,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畅通了农产品流通渠道。下一步,天津市将继续打造“津品精品”品牌,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助推天津土特农产品企业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攀升,全力推动天津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