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碧海钓具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3日开幕(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3

3月23日至26日,2023春季碧海钓具产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1-S8馆举办,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规模达10万平米。本次展会重点打造的S8路亚专馆,不仅有国际品牌达亿瓦、禧玛诺的展台,还增设了中心舞台区供参展企业进行新产品发布。竞钓池还将举办大师见面会,现场开展路亚教学、钓手签约等业内活动。

碧海钓具产业博览会已连续十年在天津举办,为国内外优秀的钓具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深化了中国与国际钓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钓具产业向正规化、优质化、国际化蓬勃发展,着力打造天津会展业一张靓丽的名片。今年的展会改版了网站,制作并上线碧海钓具展小程序,方便采购商和观众查询展馆信息和展商位置、参与活动、进行互动。同时,本次博览会将重启“最受欢迎产品大众评选活动”,推动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文 天津市商务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