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13: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联建共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115日,市商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和中环信息产业集团本部党支部、市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党员代表赴三星电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调研服务。

在参观活动中,三星电机公司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党建历史沿革和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座谈交流中,三个支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研讨;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展党建活动载体,创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支部联建工作思路进行探讨。此次活动作为创新党建联建的一次具体实践,支部搭建平台,党员实地学习,服务深入基层,联建效果突出,三方联建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党建合力进一步凝聚。

下一步,三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基层党组织各项职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好,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安排落实执行好,把各单位干部群众组织凝聚好。通过联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建学习交流,完善长效共建机制,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为凝聚动员引领群众的“主心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