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贸易合作 共谋航运发展
----中西部航运产业类企业招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航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3 15:11

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航运服务中心)助力扎实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2023年8月16日与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共同组织召开面向中西部航运产业类企业招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有来自京津冀晋蒙近50家企业,业务涵盖食品、农业、轻工艺、汽车、化工、物流、货运代理等外贸进出口行业。座谈会上,天津市商务局口岸开放处、外贸运行处、产业处、电商处等有关处室、航运服务中心、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促进局、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中远海运集运有限公司先后发言,介绍了天津市港产城融合发展配套政策、东疆综合保税区优惠政策、港口便利化服务措施、优势航线以及物流服务举措。各部门、单位与企业还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听取意见建议,获得了参会企业的普遍好评。

航运服务中心作为天津口岸重要窗口,以服务外贸进出口、国际航运物流业务开展、服务航运类相关企业为己任,将紧密配合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做好天津口岸商务环境相关配套政策和服务措施的解读宣传和落地工作,进一步加大与中西部企业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服务,吸引更多中西部企业来津兴业,在津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