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善作善成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4-03-04 17: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市商务局广泛开展“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善作善成”基层宣传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进行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商务系统落地生根。

近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宏同志赴天津市商务局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李宏同志在宣讲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中心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切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结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李宏同志强调,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立足职责定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宣讲结束后,李宏同志与综合服务中心同志们深入交流,并对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二要坚持凝心聚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中心主任侯立群同志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前行动力,持续加快政务窗口接件审批速度,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持续谋划实施新的改革举措,不断深化中心机构改革成果;持续加大市场监测和便民服务工作力度,不断深化商务为民服务理念。中心党支部书记纪航同志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助力服务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锚定市场监测、12345便民服务、行政审批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不退不让、久久为功,全力为大局添秤助力。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转化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商务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