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六批津门老字号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3

按照《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第六批津门老字号推荐认定的通知》(津商服务〔20216号)要求,天津市商务局启动了第六批津门老字号认定工作。经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初审和第三方专家评审,并充分吸纳征求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知识产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等部门意见建议,最终确定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作为第六批津门老字号拟认定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812日至9月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认定企业持有异议的,均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天津市商务局反映。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反映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请于9月1日前将相关材料寄至天津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和平区大沽北路158号,邮编300040),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22-58665623/58665863

附件:第六批津门老字号拟认定名单

                                                                              20228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