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负责同志深入津南吾悦广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来源:市场建设处 安监处 市场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16:34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强化商业综合体疫情防控,4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津南区吾悦广场调研检查,津南区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局领导与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华北区域总经理李荣、新城开发天津滨海公司总经理谢志刚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会谈,对新城控股集团深耕天津市场,繁荣活跃商圈经济表示肯定。局领导要求各单位深入落实全国和我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明确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要求,切实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商务局检查组一行来到津南吾悦广场新云智能化管理机房,通过大数据智能平台检查各项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深入购物中心产看测温、扫码、戴口罩“三件套”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应急预案、公共区域消毒清洁、员工疫苗接种等情况。津南吾悦广场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紧抓防疫措施不松懈,严防严控风险隐患,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心、舒适的购物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