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赴美团天津调研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8

8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赴美团天津调研,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办公室、生活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双方围绕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和促进消费、提振商业指标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重点推动事项达成共识。

美团华北区公共事务负责人介绍了美团天津市场主体发展情况,对市商务局近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市商务局主要领导指出,一年来美团在推动消费复苏和复商复市、助力“双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继续加大在天津布局新业态、新模式,共同讲好天津故事,将天津打造成为美团重要战略支点城市。座谈中,双方还就消费券、指标统计进行了探讨。

美团(天津)于2013年在滨海新区成立。近年来,逐渐布局了“到家、到店、服务零售、新零售、互联网医药、共享出行”等主营业务,设立主体43个。美团天津市场主体贡献在其集团整体收入中超过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