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赴和平区调研服务商圈建设

来源: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6

8月8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和平区津湾广场、劝业场、印象城调研服务商圈建设工作。和平区政府领导和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市商务局分管局领导、市场处、办公室、生活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津湾广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国图文创空间、合江IN巷、海河亲水平台西餐酒吧街等消费场景。局主要领导指出,津湾广场作为天津的“城市会客厅”,毗邻海河和天津站,要高标准定位,持续发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年轻态、活力型、潮流型的常态化商业体验空间。

局主要领导实地查看了百年劝业“八大天”,指出劝业场作为天津商业的金摇篮,要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尽快恢复商业载体功能。

在印象城施工现场,局主要领导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招商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调研组分别在津湾广场、劝华集团召开座谈会。局主要领导指出,金街步行街、津湾广场作为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节点之一,市区两级商务部门要联动起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推出更多新消费场景,为活跃消费注入新活力,助力高品质生活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