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3

88日,市商务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期推动会,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5日市政府第202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商务局2022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重点,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我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商务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商务法治政府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构建商务新发展格局、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以法治政府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