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年轻干部上讲台 教学相长练事功
市商务局组织商务大讲堂暨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

来源: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10:15

2019年3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6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商务局举办商务大讲堂暨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

外资促进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卫锋聚焦“稳经济”以“坚持制造业立市 加大产业链招商”为主题,从我市产业链及有关机制情况、重点产业链招商分析、产业链招商的几个重点问题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产业链招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汇报。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吴冰以“国家秘密高于一切”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和案例分析突出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及工作实践,围绕保密工作发展史、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及机关工作中的保密事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定期举办商务大讲堂活动,不仅为年轻干部提供了锻炼展示的平台,也为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商务领域各项业务知识,提升商务工作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借鉴以及共同进步的机会。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优化培养路径、突出实践历练,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让年轻干部在教学相长中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