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政务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7

8月23日,市商务局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和慰问政务服务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市政务办主要领导围绕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综窗受理”和提升窗口服务效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市商务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秉持“锐意创新、高效履职、热情服务”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窗口连续多年评为流动“红旗窗口”。去年以来,在全市政务服务月度考核中持续名列前茅。近3年来,共计受理、办结政务服务事项21.3万件次,按时办结率、电话回访满意率始终保持100%,赢得企业广泛好评。

局领导对大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市政务服务中心做好“综窗受理”改革,不断提高和拓展业务素质能力,切实践行“我就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地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