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会见高力国际邓懿君一行

来源:外资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15:49

8月25日,市商务局分管领导会见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楼宇招商、园区服务合作、城市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局外资综合处、外资处、市开发区协会负责同志参加。

邓懿君女士介绍了高力国际整体情况和在华经营发展情况,就当前外资企业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和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发挥全球资源优势,服务天津城市发展,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合作等开展探讨。外资综合处、外资处和市开发区协会就双方合作具体事项进行对接。市商务局分管领导表示,天津与高力国际一直以来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和密切联系,高力国际进入天津以来,在招商服务、市场顾问、开发咨询及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优秀业绩。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项目信息共享和协作推进,深化在园区制造业招商、商务楼宇招商、国际合作园区建设、重大投资促进活动以及城市营销宣传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